Skip to Content

常見問題

訂購前

訂單確認到生產完成所需的時間為多久?

一般為90天,若訂單交期較急迫需要,請與業務員聯繫或email至sales@chentech.com.tw

保固期為多久?

承德為全部產品提供1年的保固期。

若我有興趣訂購的承德產品,我應該和誰聯繫?

請與業務員聯繫或email至sales@chentech.com.tw,我們會在兩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繫。

服務中心的位置位於何處?

承德在台灣總部、日本東京、中國蘇州和美國加州皆有設立服務中心。

若於當地沒有服務中心,如何提供售後服務?

承德的專業客服專員會在最快時間飛往您的所在地,並解決問題。我們已銷售了許多產品,甚至在孟加拉與印尼等地都可看見承德產品,且售後服務永遠不會是問題。

承德與其他供應商有何差異?

以下的承諾使我們不同於其他供應商:

  1. 所有產品皆為台灣在地製造
  2. 我們不販賣拋棄式電池測試 / 生產設備
  3. 我們提供價錢公道且高品質的產品
  4. 我們為你提供客製化服務

承德產品於何處製造?

所有產品皆在台灣製造

可否於訂購前,先取得樣機試用?

欲借樣品機,請與承德業務聯繫。

若標準品規格不能適用,可否另外客製化?

是的,承德可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包含各種充放電規格,軟體功能,治具等。

在哪些方面可以為我客製化?

承德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提供系統客製化,且更多包含充放電規格,軟體功能,治具等。

若我已經有來自不同供應商的恆溫箱,可否與承德的系統相容?

由於溫度是影響電池績效相當重要的參數,也是廠商進行電池研發測試時,不可忽略的測試項目,因此承德科技與市場上主要的恆溫箱廠商 (如:ESPEC, 泰琦等)進行合作,將其產品相關的控制機制整合至承德科技所開發的電池測試設備操作軟體。

在承德的系統中記錄的原始測試資料檔格式是什麼?

原始資料格式為.CSV,所以可以在使用者熟悉操作的第三方軟體開啟使用。

承德的系統支援何種語言?

我們的系統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若您需要其他語系,請與業務聯繫。

能否參觀拜訪你們的工廠?

當然沒問題,請聯絡我們的業務同仁為您安排參觀。

承德的產品都有經過CE 認證嗎?

我們已有一些經過CE認證的產品。然而,由於承德的產品講求多樣性,CE 認證通常視客戶需求增加。

訂購與交貨間

我該何時付款?

位於台灣的客戶,承德於訂單成立時收取 40%定金,設備運送前收取50%貨款以及驗收後收取10%尾款。國際客戶需在出貨前支付100%貨款。

我該如何付款?

付款方式可選擇電匯、 支票、 信用證狀和現金。

收到設備後

設備的運作狀況不佳該如何處理?

請檢查您的使用手冊中故障排除章節。若無效,請回報問題給我們,或直接聯繫您的銷售業務。承德的客服專員將在 2 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繫。

若遭遇操作上問題,該如何處理?

請檢查使用手冊或查閱承德科技網站上的「關於電池測試…」專欄。若無效,請回報問題給我們,或直接聯繫您的銷售業務。我們的客服專員將在 2 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繫。

當回報問題後,多快可得到聯繫?

承德將在 2 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繫。

該如何取得iBest軟體的授權許可?

請於以下網頁http://www.pg2online.com/cte/swactive/鍵入16位數之序號,即可取得認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