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感謝! 巴西CPqD電信研發中心蒞臨承德科技

感謝拉丁美洲主要電信研發中心CPqD (The Centro de Pesquisa e Desenvolvimento em Telecomunicações)對承德科技的肯定,由資深工程師Beck先生帶領於2018年12月蒞臨承德科技,驗收「具能量回收功能動力電池測試設備 PBT2000」及「高精度電池測試設備 MCL2」。五天的廠驗期間,雙方針對電池測試經驗進行深入交流,CPqD對於承德科技人員的專業度以設備的優異性能相當讚賞,尤其對於電池測試過程中產生的漣波 (ripple)對電池的影響,只有承德科技設備能夠達到其嚴苛的標準。

承德科技多年來深耕台灣並放眼國際,營運據點亦延伸至美洲,期以提供強而有力的技術支持,與完善快速的服務,滿足當地客戶的需求,成為客戶的最佳後盾。

D18134.35 inspection
D18134.35 inspection
LIKE0 facebookSHARE twitterbird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