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承德科技受邀參加台灣中油智慧綠能加油站論壇!

因應政府未來邁向禁售燃油汽機車政策,中油加油站將轉型為智慧綠能加油站,於5月9~10日在台灣中油大樓舉辦「台灣中油智慧綠能加油站論壇」。

承德科技也受邀參加,並在這兩天向大家展示我們的電池測試方案。包括我們的尖端電池研究專屬應用方案BT 1000、大功率動力電池組測試方案PBT 2000和大規模自動化電池產線整合設備MCE A。歡迎各位蒞臨了解指教!

 

 

論壇時間:2018年05月09日至10日 上午9點30分至下午6點 (共2日)

論壇地點: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段3號)

論壇網址:https://www.cpc-smartforum.com.tw/programs/43

 

LIKE0 facebookSHARE twitterbirdTWEET

Our apologies,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