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承德科技 節能型電池測試設備-「再生能源發展條例」政策推動下的首選

在世界潮流與政策推行下,綠能電池測試設備在台灣已是必然的趨勢。

行政院院會昨通過「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修正草案,規定契約容量八百瓩(kW)的用電大戶須強制安裝綠能、儲能設備或購買再生能源憑證,初步規範至少需安裝契約容量的十%,全國四千家包括電子、化工、電爐等高耗能業者均納入規範。經濟部能源局表示,未來將採分階段方式要求業者實施。

詳見全文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68066

———————————————————————————-

承德科技最新綠能技術,節能型系列電池測試設備具備能量回收功能,皆為符合政府規範的綠能設施。

讓您在做電池測試的同時能回收放電能量,降低電力消耗並達到綠能減碳的目的,絕對是您在世界潮流與政策推動下的電池測試設備首選。

節能型電池測試系列設備

PBT 2000  節能型動力電池組測試設備

MCE A 節能型動力電池芯生產系統

MCE S 節能型鉛酸電池活化系統

LIKE0 facebookSHARE twitterbird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