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全新上線-承德科技IEC 62660-1解決方案為您的電池把關

您的電池經過IEC 62660-1驗證了嗎?IEC 62660-1是傳說中的電池照妖鏡,目的在測量純電車(BEV)與混合動力車(HEV)電池芯性能,確保其符合道路應用需求。

IEC 62660-1 為國際用於驅動電動道路車輛的二次鋰電池芯性能標準,因應純電動車 (BEV)以及混合動力車 (HEV)發展,提供一個標準方法測試鋰電池性能,以確保BEV/ HEV電池能夠達到基本的性能要求,且測試數據也能作為後續電池組和整車系統設計參考。

『遵循IEC 62660-1的測試方法,可以標準化方式量測下列電池芯性能指標』:

『電池廠執行痛點』:

若期望於廠內自行執行IEC 62660-1標準測試,除需採購標準文件外,更需投入人力研讀標準內容並編寫近5,000條測試步序、確保內容無誤,才能準確執行測試,量測電池績效指標。

為協助客戶加速研發成果確認、滿足上市時程,並產出具公信力測試報告,可直接提供給應用單位,承德科技特別聘請前UL資深產品經理指導,將IEC 62660-1標準導入測試設備中。客戶只需填寫電池基本資料,系統將自動依標準要求產出測試製程,點選測項即可開始測試並計算性能指標結果。測試完成後,產出測試報告供後續應用。

承德科技目前提供IEC 62660-1標準試用,廠內已經有承德設備的朋友,歡迎跟您的業務聯繫試用事宜喔!

了解更多承德科技IEC 62660-1解決方案

LIKE0 facebookSHARE twitterbird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