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承德科技 狂賀-總經理吳生漲榮獲第71屆優良商人獎

創立於1985年,承德科技 至今已屹立於新北市三重區逾30載,致力提供精準、可靠以及價格合理的電池測試/生產設備予全球客戶,其中包含世界前五大電池芯、電池組製造廠以及美國知名電動車廠等。為了提供在地化服務, 承德科技 先後於大陸、日本建立銷售及服務辦公室,更與美國、韓國、泰國及孟加拉代理商合作,延伸全球觸角。

21世紀初,當台灣中小企業紛紛面臨經營壓力急於轉型之際,承德科技 決心將資通訊科技應用導入當時仍屬傳統產業的電池測試領域,發展更智慧化以及操作更友善的產品,除了獲得金鋒獎與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外,承德科技無論是面對問題的反應速度或應對客製化需求的彈性更深獲客戶好評。近年隨著電動車市場迅速發展,承德科技也嗅得先機,投入「汰役電池再轉用」研究,開發出能夠於一分鐘內即準確量測出汰役電動車電池健康狀態(State of Health)的殺手鐧,已獲得國內外多家業者採納,於未來可預期的動力電池再轉用市場搶先佔得一席之地。未來,承德科技將堅持實現「創造電池能源綠色未來」的願景,持續於尖端電池測試技術研發,提供節能永續的解決方案。

回最新消息

LIKE0 facebookSHARE twitterbird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