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承德電池測試方案 國際電池大展放異彩

承德科技 上半年度參展世界電池展會CIBF與AABC,發表各式尖端電池測試解決方案與SOH(State of Health)功能展示,受全球眾多參展大廠熱烈洽詢,並接受工商時報主任的訪談,在國際電池大展獲得豐碩的成果。

 

工商時報報導片段如下

國內電池測試設備大廠承德科技,日前參加中國國際電池技術展覽會(2018 CIBF)及美國先進電動車電池會議(2018 AABC),展示其針對各種電池領域與應用所設計的完善電池測試設備產品線,由於專業性能、完備技術與彈性設計,因此受到多家來自中國、日本、歐美等國際電動車、電池大廠與尖端電池研究單位之關注。

承德科技在展會中,首度結合3D列印,以模型方式呈現其各式專業電池測試設備,客戶可以用不同方式更輕鬆了解產品的整體樣貌,包括其主力方案PBT 2000BT 1000MCE A系列產品,分別以「大功率規格」、「全方位測試」與「綠能化生產」作為主打特色…

工商時報報導原文

 

承德科技在此感謝眾多廠商在展會上的關注與指教,以及工商時報對我們的青睞。未來,我們除了提供完整電池測試方案產品線與極高品質設備水準之外,更會傾聽您的需求,開發出更適合您的功能技術。

創新、完美、節能是我們在產品上,所專注苛求且永不休止的目標。我們在展會中所想展現的,不只是我們的各式尖端電池測試方案,更是我們願意協助您在電池測試端上,追求創新、完美、節能之理念。

 

LIKE0 facebookSHARE twitterbirdTWEET

Our apologies,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